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地税局帮助农村精准脱贫 扶持农村家庭手工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京华 孔祥奎 代国英 2016-10-30 14: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0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京华 孔祥奎 代国英)平乡县地税局在帮扶农村精准脱贫工作中,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扶持农村家庭手工业纳税人“触网”扩大销售渠道,并在税收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

  平乡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平乡县依托自行车、儿童玩具等县域特色产业优势,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推进家庭手工业和电子商务融合,通过“互联网”实现脱贫。该县地税局在扶贫中成立了“电商政策顾问团”,为农村初次“触网”创业者量身定做“税收大礼包”,从涉税咨询、税务登记、发票领购等环节着手,提供专业便捷的涉税服务和专项培训。今年以来,已开展了5期培训辅导,受众达到1000余人次。同时做好跟踪服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地税局,精准脱贫,纳税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