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委宣讲团同张家口社区党员群众共话六中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亮 
2016-11-16 22:02:11
分享: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赵亮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6日讯(实习记者 赵亮)11月1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先后来到张家口市桥东区万嘉社区和桥西区西山底社区,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魏四海首先来到万嘉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交流。万嘉社区的一位退休职工问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基层群众的影响。魏四海说:“本次全会聚焦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让党员干部一心一意带领群众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同样,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了,群众办事顺利了,也会得到很大实惠。这就是看似中央决策离老百姓远,实际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在西山底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提及:“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如何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魏四海说:“老百姓如何看中央,其实他们看的就是身边的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不是空口说出来的,是体现在一件件具体事情上的。我们讲为人民服务,其实可以从细微的方面着手。”

  基层党员、群众同省委宣讲团互动交流后纷纷表示,省委宣讲团成员理论结合实际,用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我们上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党课,我们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关键词:省委宣讲团,基层党员,群众,六中全会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