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气温骤降 唐山市迎来2016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

来源:长城网 作者:侯书勋 金宗明 2016-11-22 14: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唐山迎来了2016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长城网 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2日讯(侯书勋 记者 金宗明)受西风槽影响,在11月21日唐山迎来了2016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这次降水从20日傍晚前后开始,降水初期为雨夹雪,到后期转为小雪到中雪,全市平均降水量为6.8毫米,市区为9.1毫米,丰南最大为10.1毫米。

  在未来三天,唐山天气以晴为主,要注意尽管天晴但气温却很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在降雪过后,唐山将出现明显降温,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并伴有4级的偏北风,22日-24日的最低气温将在-10℃左右,最高气温也只在0℃左右,请市民朋友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关键词:入冬,降雪,降温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