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河公安交警构建文明交通环境 推进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世强 2016-11-23 15: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1月23日(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世强)为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从10月中旬开始,新河县交警大队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努力构建文明交通环境。

  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每天上午7点30分,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就准时站在了主要大街十字路口。在交警的带领下,每当红灯亮起,志愿者便举起小红旗向市民作出停车示意,并引导停车位置错误的电动车、自行车遵守交通信号,规范停车。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交警大队还派出专门警力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保障学生安全。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自新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新河交警大队以强化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文明交通宣传为重点,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努力构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先锋作用、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讲文明,进而形成了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新风尚,有力地推动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关键词:构建,文明城市,建设,新河县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