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创新创业孵化之旅走进西奥电梯 体验智能制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郭晶璇 2016-11-25 21: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4讯(记者 孙向向 郭晶璇)11月22日,石家庄北大科技园组织的河北创新创业孵化之旅考察团来到杭州。素有中国软件名城、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之称的杭州正向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考察团实地参观考察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会,就智能制造做深入交流。

孵化之旅第四站:走进西奥电梯。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杭州西奥智能生产车间、西奥大学、电梯展厅,并体验了由杭州西奥自主设计研发、达到自主品牌最高速度的10m/s高速电梯。花园式的工厂、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以及独创的北斗星服务系统,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考察团参观西奥展厅。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考察团参观西奥大学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双方举行座谈会。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西奥大学。(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西奥改善精英榜。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供图)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其“工厂物联网”的智能化布局,工业4.0智能制造之路,对河北通过“智能制造”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具有借鉴意义,将助推“中国制造2025”机器换人、两化融合、工厂物联网等转型工程的实施。与此同时,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与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建立了友好关系,未来将就开展跨领域合作,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进行长期交流,合作共赢。

关键词:创新,西奥电梯,智能制造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