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医院微电影节 石家庄市一院斩获多项殊荣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6-12-03 10: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微电影获奖主创人员。石家庄市一院供图

  长城网12月2日讯(记者 曹明)近日,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大会在厦门举行。在大会上,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颁奖典礼盛大开幕。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自编自导自演的《给力天使》、《爱在欣间》、《生死竞速》微电影获入围奖,《给力天使》荣获最佳原型奖。院长甄继革,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迟秀梅,名誉副院长、肿瘤三科主任乞国艳及部分主创人员参加。

中国医院微电影节 石家庄市一院斩获多项殊荣

《给力天使》荣获最佳原型奖。石家庄市一院供图

  本次电影节征集全国各级医院作品200多部。作品经中国医院院长网、中国社区医师网、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及官方微博和超媒体公众平台进行发布展播,得到医界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根据专家评定、网络投票等环节评选,共计50部入围作品。

  石家庄市一院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在媒体平台上的快速传播,不仅促进了医院的文化建设,宣传了医院的技术,普及了医学新知识,同时增加了医患的沟通与了解,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同。

关键词:中国电影节,石家庄市一院,作品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