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志愿者徒步纪念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郭晶璇 2016-12-05 21: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参加徒步的志愿者。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欣 郭晶璇)12月4日上午,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无偿献血•用爱挽救生命”十年徒步宣传万里行活动。

  据悉,此项活动是石家庄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2015年创建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品牌,旨在用十年的时间,组织志愿者累计行程万里,走遍省会市区和周边17个县市区的主要街道、广场、社区、集市,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使“无偿献血利国利民、捐血救人功德无量”的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上午9时,志愿者们在各个指定地点集合出发,最终在解放广场火炬雕塑前汇合。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沿途向广大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我觉得这次徒步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向省会市民宣传无偿献血只是,还能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血大王”韩白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

关键词:志愿者,徒步,献血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