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夜宿省安监局驻村工作组②:动员各方力量精准脱贫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2-12 12: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驻村工作组为贺家砦村修建的十万方截潜流蓄水库项目。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援助骆驼岭村的农用机械。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9日讯(记者 张世豪)河北省安监局精准脱贫工作组入驻阳原县马圈堡村、贺家砦村、骆驼岭村三个村庄。驻村近一年以来,工作组通过动员各方力量为三村引进各种项目支持和捐赠物资总计上千万元。

  三个村的工作组共有9人,他们是如何动员各方力量来进行这场脱贫攻坚战呢?

  近日,长城网记者深入这三个驻村工作组,白天详细了解驻村工作组在三村的工作情况,晚上同驻村工作组成员座谈,请驻村工作组负责人介绍“动员各方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情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省安监局,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阳原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