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将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6-12-12 12: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1日讯(记者 张晓雷)为吸进更多理念先进、管理科学的社会资本方融入到邢台市PPP项目,营造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邢台市人民政府将于2016年12月20日举行邢台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推介项目41个,投资规模约458亿元,涉及市政工程、水利建设、片区开发、文化等11个行业。推介会主要内容包括邢台市PPP工作情况、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推介项目沟通、对接、洽谈等活动。有合作沟通意向的央企、国企、民企、外资企业等各类社会资本、金融机构和中介咨询机构均可参加。

  本次推介会将于2016年12月20日上午9:00在邢台市万峰大酒店万峰厅举行。有意向参会的社会资本方可登陆邢台财政信息网www.xtcz.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报名回执表,填写报名表并盖章,并将参会回执表于12月15日上午12:00前传至邮箱:xingtaippp@163.com。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乔丽芳,0319-2218798;徐备,0319-2629996。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和项目情况综合考虑,确定参会人选。

  附件1:邢台市PPP重点项目推介会项目名单

  

关键词:邢台市,举行,项目,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