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心系司乘人员 倡导行车安全 沧州高管局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国通 吕文栋 李扬 陈兆月 2016-12-12 22: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2日讯(徐国通 吕文栋 李扬 记者 陈兆月)随着冬季的来临,雾霾天气、冰雪路面、大风降温等恶劣环境将时有发生,给机动车行驶带来不小的影响,高速公路冬季安全行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党员志愿者向司乘人员发放安全行车宣传单。吕文栋 供图

  为了提醒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8日下午,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岐口主线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向途经该站的司乘人员发放安全行车宣传单,提醒过往司乘谨慎驾驶,安全行车。近年来,由恶劣天气影响造成的交通事故也有所上升。针对这种情况,歧口站党员志愿者们在站党支部领导下组织起来,编写、印制了安全行车宣传单,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司机朋友宣传了冬季公路安全行车的四大注意事项:一,注意四种交通管理措施: 1、限制车速;2、减少车道;3、部分路段暂时中断通行;4、道路全线封闭。二、雾天行车:开灯、低速、保持车距。三、冰雪路面:多换挡、少制动、加大车距、心别慌。四、车遇强风不要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善意提醒司机做好防寒保暖,谨防爆胎,确保出行安全,受到了司乘人员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沧州,高管局,行车安全,宣传单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