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海兴县本土微电影《暖留》与观众见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新义 陈兆月 2016-12-12 23: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映式现场。冯新义 供图

  长城网沧州12月12日讯(冯新义 记者 陈兆月)“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接地气,正是我们农村人的真实写照,我给他们点赞”,影片放映后现场观众们赞不绝口。12月11日下午,海兴县关爱留守儿童题材微电影《暖留》在宏利宾馆四楼会议厅举行首映仪式,吸引了数百位海兴本地影迷前往观看。

  据介绍,本部微电影由鬼才影像工作室策划摄制,由海兴人自编,自导,自演,具有浓厚的海兴气息。该影片以影视故事的形式、独特的视角,细腻地反映了农村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感,再现了留守家庭祖孙三代人的生存状况,在留守儿童题材中以点带面,发人深思,呼吁全社会去关注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

参演人员代表讲话。冯新义 供图

  仪式现场,剧组人员与演职人员陆续与观众见面,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海兴人。导演张世荣是一名怀揣着影视梦想年青人,今年6月,他与几位海兴的影视爱好者强强联合,成立了鬼才影像工作室。微电影《暖留》是继《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之后他们制作的第二部原创作品。不到一天时间,这部微电影在腾讯视频的的点击量已破万。

关键词:沧州,海兴,微电影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