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小木屋爱心义演情暖赞皇 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孙向向 2016-12-12 18:1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歌舞《中华全家福》。孙向向 摄

  长城网11月12日讯(记者 郭晶璇 孙向向)12月11日下午,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携手非常传媒、石家庄市歌舞剧院走进革命老区赞皇县黄北坪乡。河北非常传媒、河北置家广告有限公司、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等单位相关领导来到现场,为这里的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当地的老百姓不畏严寒,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一场欢快的歌舞表演《中华全家福》拉开了爱心义演的序幕,紧接着民乐、魔术、戏剧等各种文艺形式的表演接踵而来,乡亲们像感受过年的气氛一样去欣赏这一台文化大餐。演出结束后,当地的老百姓对此次爱心义演活动赞不绝口,虽然天气寒冷,但14个文艺表演节目为老百姓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歌舞表演《依兰爱情故事》。孙向向 摄
魔术互动。孙向向 摄

  此次爱心义演活动为赞皇县黄北坪乡的老百姓送去了精神食粮,山区百姓对文艺的缺乏也一直是1067小木屋所关注的。通过今天的活动,将文化艺术送到老百姓面前,给他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

  为更好地践行媒体责任,倡导公益慈善精神,1067小木屋与非常传媒将持续践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本次公益活动后,在12月16日1067小木屋将走访第57站,去到赞皇县胡家滩联办小学,为300多位孩子每人送上一件过冬的棉衣,温暖他们整个冬天。12月21日,我们将迎来1067小木屋慈善之夜,以拍卖艺术品的形式筹集善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1067小木屋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加入。

现场观众。孙向向 摄

爱心慰问。孙向向 摄

关键词:小木屋,爱心,义演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