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向定州实验小学捐赠500本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2-14 14:32:16
分享: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向定州实验小学捐赠500本图书。 长城网 燕锐 摄。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向定州实验小学捐赠500本图书。 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12月14日讯(燕锐)12月14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在河北组织发起了“善行河北孝德行”我为孩子传孝心公益活动,向定州市实验小学捐赠孝心图书500本。

  此次活动旨在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作为学生爱国情感、提高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从引导学生树立孝亲敬长的基本道德入手,着力培养学生对父母、对自然、对社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是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科教兴国”战略,省委、省政府确立“科教兴冀”战略背景下于1996年10月4日成立。经省委同意,省委冀字[1996]64号文件批准由主管科教文卫工作的副省长刘作田同志担任名誉会长,原省政府副省长王祖武同志担任会长的公益机构。基金会的决策机构为理事会,理事会由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知名人士和相关单位、捐赠单位代表组成。2014年被评定为“AAAA”基金会。

关键词:定州,教育基金会,捐赠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