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倡导能源消费新理念 唐山为电器消费者补贴电费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6-12-15 21:5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活动现场启动仪式。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15日讯(记者 杨雨熹)12月15日,由唐山供电公司联手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开展的“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正式启动。通过“你购电器,我送电费”的形式,将最实惠的电费补贴送到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本活动将于2016年12月15日至18日举行,凡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各个电器卖场购买单件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彩电、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电烤箱、电热水器、电饭煲、电水壶、电压力锅、微波炉、蒸箱、电磁炉、电饼铛、电暖气、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加湿器的消费者,均可根据所购电器价格获得相应电费补贴。

补贴标准

  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支持这样的活动。“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的消费观念也在转变,买家电要买绿色、节能的。”家住路北区某小区的陈先生说,“像今天这种优惠活动,希望以后多搞一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唐山居民家庭电气化和智能化水平,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来的是清洁电”的能源消费新理念,将居民生活领域的电能替代作为重要方向,倡导大众家电消费向“大”家电、“智能”家电转变。

关键词:供电局,新能源,电费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