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岗敬业的好干部 临漳县医院的拼命“三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23 22:01:29
分享:

  长城网邯郸12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云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牢记“医者仁心”,对患者一腔热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严于律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他将全部的身心扑在岗位上,一门心思干工作,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就是临漳县医院副院长——任照军。

任照军(中)在检查医院工作。张云鹏摄

  在临漳县医院,任照军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来的早的是他,回的晚的也是他,作为主管领导,任院长真是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医院职工郭丽华说。

  任照军负责三个科室:基建科、保卫科、鉴定科,也是医院里最繁琐的科室,有时出了力还不讨好。可任照军自从担任主管领导以来任劳任怨,整天忙的团团转,一分钟也不能闲。每天早上五点半,他都准时来到各个科室转转,都成了习惯。正由了他的付出,各个科室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二甲评审和7S验收工作中,每一个工作细节,任照军都一一过问,严格把关,对员工也是近乎苛刻。但对于其他人的不理解,任照军常说:“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精,是对质疑声最好的回应”。据悉此次验收工作,临漳县医院已通过初审。

  除做好本职工作,在其他工作中,他也是率先垂范,出色完成。

  在今年临漳县重点项目建设中,任照军起早贪黑,一天没有休息,全心扑在项目一线,督促项目进展。有的同志劝他休息,派个人盯着就行。“既然院里把我派到这里来,就得带好头,大家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他却说。

  现在只要有什么急难的工作,任照军都是冲锋在前,而且都圆满完成,多次受到领导和同志赞赏。

  在一次卫生城检查中,任照军是带队领导,雨从早下到到晚,他和同志们一样坚守工作岗位,一直到下午六点钟。同志们都夸赞任助理是个合格共产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临漳县,模范,医务工作者,敬业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