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五届河北大学生与博友新年公益联欢会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12-24 06:59:07
分享:

  

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在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长城网12月23日讯(记者 王潇)12月23日,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和河北博客联盟联合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石家庄金石职业培训杯”2017第五届河北大学生与博友新年公益联欢会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文化名人、书画名家以及博客达人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书画家李东顺在捐赠书法作品。
书画家艾九銮在捐赠书法作品。

  联欢会上,河北博客联盟主席东方可可回顾了历届联欢会的举办情况,他表示大学生与博友欢聚一堂的公益联欢,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已经成为了我省的一个文化公益品牌活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俊昆代表承办单位发表新年致辞,赞助单位代表石家庄金石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于得水也登台致辞。

王俊昆院长为2016年度好学生颁奖。

  联欢会上,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学生们也准备了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和艺术家们同台演出,应邀出席的书画名家们还为活动赠送了精美的书画作品。在演出现场,同时举行了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好教师,好学生,好班级的颁奖仪式。

关键词:大学生,博友,博客联盟,新年联欢会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