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个县级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6-12-28 15: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

  长城网12月28日讯(记者赵君华)记者今日从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12月23日上午,河北省首个县级邮政管理局——清河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这是河北完善省以下邮政监管体系工作的一项重大突破,是深化邮政监管体制改革的具体表现,也是邢台市邮政业改革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邢台市副市长刘飚共同为清河邮政管理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邢台市副市长刘飚对清河邮政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刘飚副市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邮政业发展,希望市、县有关部门继续大力支持邮政监管工作加强沟通,协作配合,为邮政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訾小春局长对邢台市政府在人员、办公场地、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清河邮政管理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高远,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为当地市场主体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让邮政业的改革成果惠及客户、惠及群众。二是履职尽责,积极开展邮政管理工作。充分厘清职责,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三是夯实基础,建立一支高素质的邮政管理队伍。努力铸造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依法行政、务实重做的干部队伍,要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扎实勤肯的工作作风,加强市场监管,维护经营秩序,促进行业发展。

  清河邮政管理局局长表示,将自觉把邮政行业监管工作融入全市邮政行业发展大局,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邮政管理局、市政府及县有关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键词:河北,县级邮政管理局,清河邮政管理局,揭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