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你好,2017】新年新愿景 庄里市民谈期待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12-31 23:3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再见了2016,2017你好!展望2017,几位石家庄的网友说出了他们的期待。

  “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父母和我都能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好。”市民刘飞告诉记者。

  “我今年大四了,新的一年。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够找到一个好工作。”市民华华对记者说。

  市民刘文雅告诉记者,她的第一个新年愿望就是能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也希望她的教师资格证能够顺利的考下来。

  王天宇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他说,他最大的心愿是能够考研成功,如果能找个女朋友就更好了。

关键词:期待,新年,2017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