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外交学院与衡水中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千 闫硕 2017-01-01 22: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交学院与衡水中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1月1日讯(张千 闫硕)12月29日,外交学院与衡水中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衡中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促进双方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外交学院领导江瑞平、王胜乾、王华迪、韩跃新以及衡水中学校领导张文茂、康新江、李庚哲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勇主持。

  近年来,衡水中学本着“开放办学”的心态,通过举办著名高校衡中校园行活动、邀请高校专家学者来校作报告、组织师生参观高校校园等途径,主动和各高校进行师资、课程、招生等方面的深度互动与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目前,已经有百余所著名高校把“优秀生源基地”设在衡中,近五年来更是有260余位专家教授莅临我校开坛讲座。

  外交学院作为外交部唯一直属高校,素有“中国外交官的摇篮”之称。外交学院与衡水中学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体现出外交学院对衡中的充分信任与支持,树立了高中和高校合作对接的新典范,翻开了双方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将有效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在仪式中致辞,对外交学院与衡水中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衡中学子们要打牢坚实的文化基础,学好各科的知识,为我们国家成为世界强国而努力。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讲话中提到: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我校和外交学院的联系会更加紧密,交流会更加深入,友谊会更加深厚,也一定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校长张文茂同志和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教授上台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同志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定位与策略选择”这一主题,为衡中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充满智慧的思想盛宴。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张千 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