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携手康之源 为广大网友送健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岩 王棋 高琳哲 2017-01-21 08: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岩 王棋 高琳哲)1月20日,在传统“小年”到来之际,长城网联手康之源为辛苦一年的网友送去了免费体验按摩、艾灸等健康大礼包。35名网友在康之源的六个门诊部体验了包括局部按摩、足疗、艾灸、小儿推拿等多种中医按摩调理手法。

康之源槐北路体验店。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了解,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大,上班族长期在电脑前坐着,由于长期坐姿不正确,致使肌肉、软组织产生疲劳,导致颈椎超负荷的承重,久而久之就形成“办公室职业病”。中医按摩作为传统的中医疗法,可疏通脉络,解除神经压迫,松解神经根及软组织粘连,通过中医按摩能够有效的缓解颈椎病疼痛,对控制病情和有效治疗起到良好的效果。

网友正在体验按摩。长城网 高琳哲 摄

  网友“春天”体验过后说:“做完按摩以后真舒服啊,一直紧张的肌肉放松下来了,我想要一个预约电话,过两天带我爸来。”网友欢欢喜喜说:“我带我爸去的,他的腰不好,做做艾灸对他的身体好。”网友“在远方思念你”说:“我做了个头部按摩,哈哈哈。”

关键词:长城网,康之源,中医按摩,健康,调理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