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举办全省职业指导业务视频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1-23 09: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举办全省职业指导业务培训班。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提高河北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业务能力,推进全省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1月20日,省就业服务局举办全省职业指导业务培训班。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巡视员尹建堃、中国就业促进会公共就业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田光哲专程来河北授课。

  尹司长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精准研判,对“十三五”期间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田秘书长通过详实的案例对公共职业指导的概念、内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

  省厅就业板块有关处室、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共4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充分利用新媒体,采取网络视频授课模式,降低了培训成本,同时方便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规格高、针对性强、受众广、方式新颖,对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公共职业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键词: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