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大型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2-26 22:0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冯硕 郭晶璇)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城网“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大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石家庄市征集“身边雷锋”、送花志愿者、送花车辆,并组织志愿者及被帮助者在3月1日至5日向身边雷锋送去一束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

  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网信办主办,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石家庄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时间】

  2月21日—3月5日

  【活动形式】

  网上征集

  【征集方式】

  1、主贴后回帖身边活雷锋的姓名+性别+电话+事迹+图片

  2、将身边活雷锋的事迹姓名+性别+电话+事迹+图片发至523254979@qq.com

  【活动议程】

  1、发布启动。(2月21日—25日)通过省市主流媒体、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面向市民广泛征集身边雷锋。

  2、征集预热。(2月26日—27日)通过评选“最美雷锋”市民感恩月、讲好雷锋故事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参与活动提供新途径,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3、集中活动。(3月1日—5日)评选出“最美雷锋”在全市进行集中送花活动,送花活动中志愿者亲手将鲜花送到“雷锋”手中,表达感谢和敬意,为我们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奖品】

  评选出“最美雷锋”将获得神秘花束一份。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69779-1-1.html

关键词:雷锋,善美,活动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