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涿鹿启动“创建文明县城——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2-24 21:3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涿鹿县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2月24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宋丽霞)为促进涿鹿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县志愿者组织的创城积极性,近日涿鹿县举办2017年“创建文明县城——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统一购置志愿者服装、帽子、手套等600套物品分发给各志愿者团队。

  据了解,近年来涿鹿县各类志愿服务组织不断涌现。目前,经初步统计,自发组织的群众文艺团队和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均在10多支,主动承担起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的责任。

  各群众文艺团队常年在县城周边开展活动,志愿宣传传统道德文化、送文化下乡等。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助力环保、人道救援、扶危济困等多领域志愿服务活动。众多群众组织为全县大型活动成功举办营造氛围、组织服务和安全保障,年参与者达2000余人。

关键词:涿鹿,文明县城,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