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成立十载 怀来爱心公益群“学雷锋纪念日”再出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03 23:1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爱心公益群组员慰问养老院的老人。赵宏智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3日讯(通讯员赵宏智 记者张世豪)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怀来爱心公益群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开展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号召,3月2日上午,爱心成员代表来到怀来爱心养老院慰问这里的45位老人。

  在养老院,爱心成员们为老人讲解健康常识,热情地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帮助清洁卫生。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服务,赢得老人们的一致称赞。活动现场,还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围着老人聊天、唠家常,悉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慢声细语、温馨亲切的聊天,温暖着每一位老人,让老人感到无比温暖,脸上乐开了花。

  怀来爱心公益群自2007年12月8日成立至今,始终以“怀来人在怀来,怀来人爱怀来”为活动宗旨,秉持“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照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以残疾、重病、孤困、留守人员为对象,以送温暖、献爱心、长期帮扶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据悉,怀来爱心公益群将2016年3月份定为“学雷锋月”,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困”的传统美德,秉着这种优良传统,怀来爱心公益群成立至今已有11个年头了,爱心团队从一始的3个人到现在的500余人,都是爱心凝聚的真实写照。11年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先后共开展了500多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捐款达到40万余元、捐衣捐物达到9000余件。

关键词:怀来,学雷锋,纪念日,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