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安平县《365百姓故事汇》开讲 传递身边真善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3-03 23: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 赶考行 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张佳 摄

  长城网衡水3月3日讯(邢梅智 张佳 张珊珊)3月3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该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该活动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电视台协办。来自安平县法院、住建、国税、交通等不同行业的7名宣讲员,为在场的200余名县直单位代表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

  本期百姓故事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这一主题,讲述了《不忘初心》、《贡献成就大梦想》、《修条回家路》、《点亮红色灯塔唱响富美安平》等七个故事,表达出该县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励志奉献、奋力自强,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宣讲活动,推出了可静、范立群等一批优秀宣讲员,登上了全省宣讲的舞台,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让更多的百姓走上舞台,让基层群众担当宣讲的主角,真正做到“百姓讲,讲百姓”,在全社会唱响正气歌,弘扬正能量。

  近年来,安平县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继开展了“善行安平”、“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广泛宣传张士表、王小芬等群众身边的典型,举办了“孙犁文学奖”散文大奖赛,成功创建全省“诗词之县”,特别是编排的现代评剧《火种》,入选“全国百台大戏进北京”活动,在首都公演提升了安平知名度。同时还挖掘传统孝德文化、红色文化、历史名人文化、丝网创业文化内涵,大力推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汉王墓博物馆、孙犁故里产业园、博陵崔氏文化产业园的开发建设与功能提升,串点成线,培育旅游产业。

关键词:安平,365百姓故事汇,真善美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