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参加第四届
“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03 15:5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近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团队前往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参加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大型公益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主持。志愿者通过观看向身边“雷锋”献鲜花仪式,感受榜样在身边的力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乘车前往耿拉琴、段文虹、胡义昌等“最美雷锋”的家中,向他们献上鲜花并进行亲切的交流。通过一番热切地交谈,志愿者表示感受颇多并要向榜样学习。

  通过志愿者与榜样人物的亲密接触,使河北经贸大学的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通过这种方式使同学们认识到“优秀是一种习惯”。在当代大学生中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有助于创造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从而推动学生素质文化教育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雷锋,鲜花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