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十年公益暖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04 00: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贫困户。孙振文 供图
捡垃圾。孙振文 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3月3日讯(记者张世豪)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2017年正式注册,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爱心公益组织,公益口号是“用爱把心相连•用行动传承爱”。

  多年来,该团体共组织各种公益活动300余次。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重症患者组织过多次捐款,累计筹集善款50余万元;为保护环境进行了多次义务劳动与植树护绿活动,累计植树400余颗;为贫困学生定期举办爱心助学活动,累计受助学生人数300余人次。作为爱心公益团体,该团体不仅亲身投入到公益事业活动当中,更重要的是倡导更多的人去了解公益、认识公益,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此多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并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列组织志愿者参加急救知识培训并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让身边更多的人在遇到危险时能够自救与救助他人。

  目前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长期公益服务有"十人小组精准助学、义工定时上门服务、全员绿色环保"等项目,为广大爱心人士宣传、交流、参与公益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公益平台。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爱心公益促进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