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任丘西环路举办第六届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3-08 23: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任丘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今天,任丘市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第六届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巾帼建功为家乡和谐任丘共创建”、“传递正能量妇女有力量”、“上下齐动员助力三城同创”、“奋力推进成长之城大美任丘建设”的条幅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哑叭庄村上百名村民来到现场,和妇女同志们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 在活动中,对2016年度孝敬父母好儿媳、好妯娌、尊老爱幼、五好家庭、助人为乐等14名先进个人,以及评选出的3个幸福家庭、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村民向她们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村民孝老爱亲、尊老爱幼、崇尚文明、干事创业的热情。

文艺汇演。任丘宣传部 供图

  接下来,来自全市多条战线的文化文艺志愿者演出团体,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内容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由哑叭庄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歌曲《一壶老酒》、《多情的土地》、《阳光路上》……,广场舞《你不来我不老》、《舞动中国》等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长洋淀、哑叭庄秧歌队的秧歌舞,展现着广大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热情欢乐的海洋。

关键词:沧州,任丘,妇女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