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庆妇女节衡水中学举行第九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张千 2017-03-09 21:4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第九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暨黄彩子专家报告会现场。扈炜 摄
中华礼仪文化协会秘书长、金牌讲师黄彩子在衡水中学进行专题讲座。扈炜 摄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杰出女教师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9日讯(张艳春 扈炜 张千)3月6日下午,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衡水中学举行了第九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暨黄彩子专家报告会,对该校一线女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中华礼仪文化协会秘书长、金牌讲师黄彩子女士做了礼仪讲座。

  活动现场,首先对衡水中学34名杰出女教师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女教师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随后,杰出女教师代表吴亚颖、王春玲、杨柳分别作典型发言。吴亚颖老师阐述了对美丽的认识,她认为,衡中的女教师,美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美在实现自我超越,美在拥有师者父母心。王春玲老师谈道:“衡中女教师是我们共同的名字,我们胸中有梦,心中有情,手中有书,眼中有事,工作有心,生活有色,我们在梦想和奋斗中,美丽绽放!”杨柳老师表示,“责任,是一辈子的坚守,幸福是一辈子的守望,美丽是一辈子的追求。”

  随后,黄彩子女士结合实际案例,声情并茂地给大家分享了不同场合不同情况下的基本礼仪,以及自信与赞扬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作用,并邀请衡中老师登台与自己一起做示范。她还提醒老师们:工作再忙碌也不要忘了爱自己,并期待衡中的学生在走向大学之前也能从每一位老师身上感受到礼仪,希望礼仪的风气和美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们走向成功。

衡水中学杰出女教师代表发表感言。扈炜 摄

  在大会互动环节,衡水中学老师们表达了对最美女教师的看法、发表了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感言,现场互动频繁,笑声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关键词:妇女节,衡水中学,女教师,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