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司机疲劳驾驶酿祸端 消防官兵紧急组织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闫思宇 2017-03-17 17:3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邢台市消防支队获悉,3月9日凌晨,位于邢台市宁晋县苏家庄乡赵羊盃村村北,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轻型卡车疑疲劳驾驶,不慎撞击在公路一侧的牌坊立柱上,司机被困车内。情势紧急,急需救援。

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图片由邢台市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卡车驾驶室左前侧部位撞击在牌坊立柱上,驾驶室严重凹陷变形,挡风玻璃破碎,驾驶人已陷入昏迷状态,其腰部、腿部被方向盘及变形车体卡住,左腿疑似骨折。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制定营救方案,由交警部门清障车对事故卡车进行固定,由消防车牵引装置对事故卡车驾驶室凹陷部位进行牵引扩张,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官兵进入驾驶室内实施进一步救援。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司机被顺利救出,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关键词:邢台消防,疲劳驾驶,交警部门,救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