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顺平县检察院荣获保定市司法公信创新大赛银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丹丹 李艮春 2017-03-17 22:3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通讯员 曹丹丹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7日讯(通讯员 曹丹丹 记者 李艮春)日前,在“绽放智慧 公正担当”——保定市检察机关提升司法公信创新大赛决赛中,顺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保定各县市区的20个创新项目参与角逐。决赛阶段,顺平县检察院项目介绍人女检察官狄静,以精彩的解说,完美诠释了顺平院司法公信的建设成效,以“聚力精准办案 提升司法公信”项目摘得大赛银奖!

  多年来,顺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检察机关的生命线,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严把证据关,精准办案,坚守防止冤假错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阳光司法、公正司法,切实维护了百姓的利益。 ​

关键词:顺平,检察院,公信创新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