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3-17 22:3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现场
“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隆重举行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3月17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创城办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市文联承办的第一期“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现场表彰了勇救落入冰窟村民的“廊坊好司机”张金山、陈明明;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免费搭载尿毒症患者去医院治疗的“廊坊好司机”贾兵兵、刘佳伟;拾金不昧、将落入车内18万元现金送还失主的“廊坊好的哥”闫长河;不顾恶臭、用双手在近3吨的垃圾中帮助将2万元误扔的失主找回钱财的“廊坊好环卫工人”常胜云;9年来救助贫困家庭2320个,资助贫困学生1900名,救助大病患者140名,到目前为止,已累计为社会做志愿服务162756小时的“廊坊好公益团队”侯振国爱心团队。

  近年来,廊坊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风尚发生了可喜变化,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敬可爱、可亲可学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各自普通的岗位上,在各自平凡的人生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动,给人力量,集中体现了廊坊人民共同的精神气质,是廊坊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开展“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就是要在社会上树立一批来自基层、群众身边的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好市民”,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最终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目的。

关键词: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