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明博相声2017首场相声剧大比拼 幽默表演回味无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丹 韩建强 2017-03-20 23:2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9日讯(李丹 韩建强)18日晚7点半,明博相声沙龙2017年首场相声剧大比拼正式开启,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跌宕起伏的剧情,令现场的观众回味无穷。长城网网友共40余人观看了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坐满了观众。长城网 李丹 摄
  明博相声沙龙以传播相声文化、活跃城市生活、结交相声知己、提升相声水平为责任,成立之初便以“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主题相声专场赢得社会赞誉。明博相声沙龙经常走进省会敬老院、社区等机构奉献公益相声,不断受到各界关注。
相声剧表演《为了梦想》。长城网 李丹 摄
相声剧演出现场。长城网 李丹 摄

  表演精彩纷呈,现场阵阵欢声笑语。节目的最后,以现场观众参与投票抽奖的方式选出观众最喜欢的节目,大大的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感!网友“Reality Dear”在观看表演后说:“太精彩了,尤其是第一个节目中小朋友们的表演,出乎意料,非常可爱,所以把票投给了第一组表演者。”

  长城网会继续策划精彩的活动,网友们可以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等着大家参与。

  扫描关注“河北长城网”官网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网友,活动,相声,pk

责任编辑:李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