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调整10路公交线至上马庄村 保障山区群众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少良 2017-03-21 18:4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少良)由于“7.19”洪水致使邢台县董家沟村桥梁和道路冲毁,道路一直未能恢复,10路公交车只能区间运行至尚汪庄附近。在得知上马庄及周边村民出行困难后,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总公司高度重视,几次实地考察,并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3月21日调整运行路线,调整后10路公交车经董家沟村通往上马庄,解决了上马庄、傅家沟一带的居民出行难问题,千方百计保障了山区百姓出行。

  公交10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公交二公司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北尚汪后向西,经董家沟村至上马庄。不再经过南尚汪、南尚汪西站、尚汪庄、邢台绿都驾校、尚汪新村、公交驾校训练场站。

关键词:公交,山区群众,道路冲毁,调整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