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县安陵镇吕家寨村开展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汤延光 董传辉 2017-03-23 08: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汤延光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汤延光 记者 董传辉)近日,吴桥县安陵镇吕家寨村锣鼓喧天,每天活跃着一支十多人的秧歌队载歌载舞,扭着喜庆欢快的大秧歌,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安陵镇辖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铁路贯穿全境,总长11公里,下辖五个护路站点。几年来,该镇党委政府不断强化群众爱路护路意识,采取各种宣传形式,走进农村、校园、社区,开展以案说法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参与支持护路的社会责任感。艳阳高照,暖风拂面。北京市铁路局天津供电段一行数人,在吴桥县护路办与镇综治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组织秧歌队欢天喜地走进安陵镇吕家寨村,开展以“落实路地联合普法,共建安全铁路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观众夹道欢迎。随机发放宣传纸,与老百姓零距离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倡导大家主动遵守铁路安全法规。在场群众表示做好护路巡防工作,共同维护好铁路安全,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关键词:沧州,吴桥,护路宣传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