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残联关爱特殊群体为残疾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亚文 董传辉 2017-03-23 08: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老人家中为老人服务.孔亚文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孔亚文 记者 董传辉)3月22日上午,中捷残联联合云众创开展为重度残疾人义务理发活动。此次,共为该区5名有需求的残疾人理发。
  助残服务队首先来到了盐场一名重度残疾人家中,赵老人因脑出血后遗症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六年,行动十分困难。赵老人的老板说:“平时因为行动不便,很少理发,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感谢残联、云众创对我们的关心。”

  助残服务队队长王丹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用什么方式去做一些有益于残疾人的事情,此次我们用推一剪的实际行动将关怀与帮扶落到实处,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辖区。”据悉,此项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凡是我区不方便出门的残疾人均可报名。

关键词:沧州,中捷,关爱残疾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