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卫计局集中开展“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亚波 2017-03-23 21:1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亚波)随着南和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创建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为此,该县卫计局根据本县计划生育和公共卫生工作实际,在前期对县城区域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工作的基础上,决定从4月1日至30日集中对重点人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健康服务活动。

  这次免费健康服务对象主要是全县政策内计划怀孕的夫妇、已婚育龄妇女及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要求县计生服务站和各乡镇卫生院高度重视、详细部署此项服务工作,要组建技术精、专业强、能力高的服务团队,调配好服务设施、安排好服务场所;乡村计生专干、卫生计生小组长、村卫生室人员要广泛宣传发动,力争实现应服务人群全县覆盖。

  通过这次免费健康服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的生活意识,引导全县群众树立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南和,卫计局,健康,体检,免费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