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好险!高速交警夜间救助在快车道逆行骑车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3-28 09: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被家人平安接回家。
老人被家人接回家。耿旭宁 摄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杨雅荃)日前,高速交警冀州大队救助一名在快车道逆行骑车的老人,并及时将其送回了家中。

  当日晚21时30分许,冀州大队民警沿辖区路面巡逻。当巡逻至邢衡高速衡水方向122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行驶车辆突然紧急刹车避让,民警仔细一看快车道内竟有一名骑着自行车的老人逆向驶来。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一边拉响警报,大声喊话提示后方来车注意避让该逆行老人,一边冲过去将老人拦下并带到安全地带。

  经观察询问,该老人七十多岁,头脑不太清醒,只知道自己叫程某某,是附近村村民,其他什么都记不清,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民警先将老人带至冀州南服务区休息,根据仅有的线索与冀州区公安局取得了联系。随后,查询到了老人所在的村子,又通过乡镇派出所联系到了该村村主任及其家人。晚23时30分许,民警将老人送到冀州西收费站与老人的家属团聚。

关键词:高速,交警,逆行,救助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