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安新端村学校被授牌"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生源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文月 李艮春 孟捷 2017-03-28 08: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牌仪式。通讯员 杨文月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7日讯(通讯员杨文月 记者李艮春 孟捷)3月26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将“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生源基地”牌匾授予安新县端村学校,进一步推进端村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让更多有艺术追求的孩子们步入艺术殿堂。

  据了解,端村学校是安新县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的致力于素质教育的全日制普通小学。该学校将素质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引入到这所农村小学,设有管弦乐、合唱、芭蕾舞、话剧、美术五项艺术课程,让学生能够参加免费的艺术培训2013年3月以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端村孩子们的乡村芭蕾曾在国家大剧院、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及重大场合为中外来宾进行汇报演出并在舞蹈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只要有一样的平台,一样的教学条件,我们农村的孩子并不比城里的孩子差。”在安新县端村学校“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李风先生动情的说。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创办于1955年。学院是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也是省内唯一一家文化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点。今年1月端村学校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签定了《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端村学校生源基地的协议》。

关键词:安新,端村学校,授牌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