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县环卫工人热心帮忙 助外县商贩寻回失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徐彪 2017-04-07 23:0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徐彪)4月6日上午10点,巨鹿县城管局门前锣鼓喧天,平乡县节固乡西李庄村村民李庆路送来一面写有“爱心永驻”的锦旗。

  几天前,平乡菜农李庆路来到巨鹿县西街市场卖菜,回家后发现电子泵丢失了。失主焦急万分,多处寻找未果。失主多方打听到巨鹿县城管局环卫工人孟西申负责市场管理,就把寻找丢失电子泵的事托付给孟西申。

  孟西申通过耐心打听,了解到李庆路卖菜时临摊是上疃的一位老大爷,在收摊时捡到了电子泵。老孟与失主电话联系,最终电子泵物归原主。失主李庆路接过失而复得的电子泵十分感激,当即拿出现金酬谢,被孟西申婉言谢绝。

  于是,失主专门召集平乡擅长敲锣打鼓的6名高手,敲锣打鼓前来巨鹿送锦旗,以表示谢意。

关键词:巨鹿,环卫工人,热心,寻找,失物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