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县工商局第一季度助企融资3.1561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孙丽茹 2017-04-11 17: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1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 孙丽茹)今年以来,巨鹿县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办理动产抵押登记和股权出质登记,积极帮助企业盘活资产,解决融资难题。目前,该局一季度累计帮助企业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笔,股权出质登记2笔,共计助企融资3.1561亿元。

  该局通过媒体宣传,入企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大力宣传股权出资、动产抵押等融资方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用好用足用活融资手段。工作中,主动充当企业、银行之间的“桥梁”,落实部门职能,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登记程序,缩短登记时限,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凡是手续完备、证件齐全、符合法定条件的,一律迅速进行登记,对于材料不全的予以全程帮助,加班加点保证企业及时办理完结,顺利获得资金。

关键词:巨鹿,工商局,融资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