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铁道大学在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莹 王雅茹 2017-04-14 11: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王雅茹)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共同主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石家庄铁道大学9个社团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优异成绩,机械工程学院王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石家庄铁道大学荣获该活动“优秀组织奖”。

资料图。

  该活动覆盖了全国80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共计6300个社团,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彰和宣传成就突出的优秀学生社团,展示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石家庄铁道大学师生凝心聚力为丰富铁大社团文化,推动学生社团发展添薪加火,铁大彩虹科技创新协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桥梁模型结构设计与制作协会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沁园励志协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校史新媒体协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乒乓球协会、龙扬花样跳绳协会以及心源跆拳道协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体育社团”、心理健康协会获得“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社团文化欣欣向荣,石家庄铁道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大学生活第一课”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优秀社团项目奖”。

  这些获奖社团促进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推进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充分展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在这些优秀社团带领下,石家庄铁道大学社团将展现更加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社团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