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头条”在张家口举办宣传推广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15 16: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推广活动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网友现场下载安装“河北头条”。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5日讯(记者张世豪 郭洪杰)4月15日,由长城网与东方网联合打造的优质新闻资讯平台——河北头条——在张家口举办宣传推广启动仪式。

  据悉,该手机客户端通过机器智能采集分析用户行为数据,实现产品线上资讯精准推送,进而吸引留住用户并实现内容及广告价值变现。“河北头条”通过内容整合以及采编流程再造,实现滚动播放、持续更新,海量热门新闻资讯随意阅读,最新最快本土信息一手掌握。

  在内容上,“河北头条”立足河北,深耕挖掘本土新闻,做有内容的实时资讯;在用户体验上,“河北头条”展现新媒体特点,坚持导向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为广大网民提供用得上、用得好的信息服务,将“河北头条”打造成为具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网络宣传品牌。

关键词:河北头条,张家口,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