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邯山大队交警拾金不昧赢赞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7-04-17 11: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将包还给失主。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4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违法处理室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进行着忙碌的交管业务办理工作。4号处理窗口民警孙富华、孙尚正在给群众办理业务,突然发现休息长凳上放着一个棕黑色手拿包。民警赶紧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却都不是失主。

民警对包中财物做登记检查。 古拥军 摄

  孙富华、孙尚在大家的见证下当众打开了手拿包,发现手拿包里面装有钱包、身份证、医保卡、户口本、驾驶证、行驶证、两枚单位公章、一枚财务印章、数张银行卡及现金若干等物品。发现这一情况后,孙富华、孙尚第一时间向大队作了汇报,并通过查询系统尽快与失主取得联系,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成功联系到了失主张先生。

  张先生匆匆赶到大队的张先生万分感谢。经过张先生回忆,办理业务时由于赶时间疏忽大意了才丢落了手拿包,幸亏是丢到这里,要不然肯定找不到了,不知要出多大事不说,单就自己没有证件这点就连宾馆都住不了。经仔细认真核对手拿包里的物品及失主的身份信息后,孙富华、孙尚将手拿包物归原主。

关键词:民警,拾金不昧,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