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江西商会保定分会慰问孤残儿童 捐价值万余元物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宗武 李艮春 孟捷 2017-04-20 17: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慰问品。于宗武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0日讯(通讯员于宗武 记者李艮春 孟捷) 4月17日,江西商会保定分会一行10余人到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以实际行动为残疾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据了解,此次慰问孤残儿童是江西商会保定分会2017开展的首次公益活动,会员们积极参与,纷纷捐款,并将募集到的1万余元善款,购买了奶粉、纸尿裤、方便面等物品,捐赠给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

  江西商会保定分会会长杨富生表示,今后该商会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多献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保定,江西商会,慰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