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运动会上演“影视和艺术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旺泽 杜宇昕 2017-04-25 00:0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场式现场。鲍嘉琪 摄
入场式现场。乔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4日讯(李旺泽 记者 杜宇昕旭日朝阳温暖明媚的春光,号角铿锵点燃拼搏的激情。4月24日,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大学道校区体育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该院影视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比上一届更具趣味,所有上场队伍均摒弃了传统的“走方队”入场形式,大学生们各出奇招、匠心独运,将入场式变为了“影视和艺术秀”,充满了想象力和青春活力。

入场式现场。鲍嘉琪 摄
入场式现场。乔梁 摄

  大学生们通过迥然不同的表现元素彰显自我,有的一身民国风,有的是汉服飘飘,有的装扮成马里奥,有的是一脸呆萌的小恐龙……展现了艺术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影视与艺术设计学院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卓有特色和实力的二级学院,现有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服装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表演等13个本科专业,在校生2750人。第三届运动会的举办给学子们搭建了展开奇思妙想、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学生个性的形成、发展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关键词:学院,运动会,入场式,影视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