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品牌大咖纷纷亮相 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子玉 韩晓寒 2017-04-24 19:3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现场。赵子玉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4日讯(赵子玉 记者 韩晓寒)4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中国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在勒泰中心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品牌文化节以以“不忘初心本色前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石家庄行业间合作,实现品牌跨界共赢。

文化节现场。赵子玉 摄

  此次品牌节吸引了不少品牌大咖加入其中,有的品牌企业为了能够和市民的面对面,甚至开办了特色展区。行走在展区内众多品牌的核心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收到许多市民热捧,也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品牌文化商业街。

空姐导购。赵子玉 摄

  某知名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此次活动的全力支持,就是要用跨界思维转型传统商贸,用整合资源搭建共享平台,以共赢的力量拓展市场的宽度,提升消费的高度,开发产品的深度,不仅让品牌文化深入人心,而且让品牌文化影响生活、改变生活,让省会市民在体验中享受质的快感。

摇滚乐队亲情演出。赵子玉 摄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汇集河北不同知名企业,聚合跨界品牌矩阵,优化整合,强强联手,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促使企业内部员工与会员资源共享,相互转化,构建河北超级跨界品牌营销互动平台。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潮男潮女自拍大赛、名女靓模空姐导购、当红网络女神直播、知名摇滚乐队亲情演出等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给市民带来无与伦比的生活享受。

关键词:品牌,大咖,石家庄,文化节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