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紫器观来】专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
用匠心绘刻紫砂人生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姚杰 王潇 2017-04-25 14:5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联主办的“紫器观来——宜兴紫砂艺术展”于4月22日-6月4日在河北博物院盛大开幕,此次展览将有20余位大师的240余件作品一同亮相,无论是展览的规模还是规格,都是在国际国内历次紫砂活动中难得一见的。

  在展览期间,我们邀请到了汪寅仙老师作客节目,为我们讲述她与紫砂的艺术故事。汪寅仙既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制作技艺传承人,又是全国劳动模范。对她而言,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这些年来,她是如何不断突破自己,推陈出新创作出一件又一件让人为之惊艳的佳作呢?今天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聆听她与紫砂的不解情缘!

关键词:紫器观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专访,汪寅仙

责任编辑:张瑞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