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帮扶出口碳化钙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5 15: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帮扶出口碳化钙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何震)近日,记者从张家口检验检疫局获悉,张家口辖区企业生产的2批各22.5吨的碳化钙,经张家口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首次出口到利比里亚和贝宁。张家口碳化钙出口又增加了新的海外市场。

  据介绍,当前国内外碳化钙产业形势欠佳,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对辖区碳化钙危化品出口相关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多举措鼓励企业积极开发海外市场、扩大出口规模。

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帮扶出口碳化钙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碳化钙。 图片来自互联网

  提升该局检验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组织检验人员加强学习涉及危化品监管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明晰执法权责,规范执法行为,加强对出口碳化钙生产企业的科学监管。

  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按照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检验监管有关问题的公告》等要求,对碳化钙的包装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质量安全排查整治活动,要求企业及时整改质量安全隐患。

  精准帮扶企业促进发展。深入企业宣传讲解REACH、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等相关法规,帮助企业了解海外市场行情和出口货物可能会涉及到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助力企业提升质量扩大出口。

关键词:张家口检验检疫局,帮扶,出口,碳化钙企业,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