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报雄安】新区广场热闹多 人们期待美好明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成 2017-04-25 20: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傍晚的文化广场。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傍晚的文化广场。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胥文燕 张成)“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我们一起大声吼一吼……”4月24日晚,在雄安新区新容文化广场上,伴随着广场舞队伍欢快地舞蹈,整个公园热闹了起来。

  孩子们在广场上打闹着,跷跷板、荡秋千、吹泡泡……吃过晚饭的人们唠着嗑,在公园的道路上快步走着。今天工作怎么样?孩子学习怎么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享着生活的琐碎与平凡。

正在跳舞的广场舞队伍。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人们在公园健身。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家长陪孩子在玩跷跷板。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4月1日成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后,已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问及人们心情时,大部分人告诉记者,开始的时候更多地是惊喜、持续兴奋,以及些许的迷茫,现在更多的是淡定和信心满满地期待新区的大好明天。

  “我们来自不同的舞台,每人都有自己的精彩,迎着日出奔向那晚霞,努力拼闯不留遗憾……”广场舞的音乐持续着,人们的心情越发明朗。

孩子们欢乐地嬉戏。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人们在广场上休闲娱乐。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人们在广场上休闲娱乐。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休闲娱乐,广场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